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何必在乎我是谁



我还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林憶蓮


我 觉得有点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象花一样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为烟和咖啡

如果是因为没有人陪 我愿意敞开心扉

几次真的想让自己醉

让自己远离那许多恩怨是非

让隐藏已久的渴望随风飞

噢忘了我是谁

女人若没人爱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听我的歌会流泪

我还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谁


我想你说的对 寂寞使人心碎

是寂寞使人心碎 恋爱中的女人才美

我想我做的对 我想我不会后悔

不管春风怎样吹

让我先好好爱一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