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說好的幸福呢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乱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呐.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拭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懂了.

chorus
怎麽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呐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叙说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说好的.幸福呐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要怎么停呐 *chor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