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Jane's Note:
优美凄凉的旋律,小调往往容易勾起情感的涟漪,加上那样的词义真让我的情绪波动。像这样的女人应该属于‘红颜薄命’这一类群,应该庆幸还是应该忏悔我不是这种类型的女人呢?


这样的女人令我怜惜又羡慕她们飞蛾扑火似的爱,她们的勇气是我没办法效仿,我只能佩服的份儿。加油吧女人!

1 comment: